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8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18日,火箭坐镇主场迎来森林狼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7-102战胜对手。轮休归来的保罗上场29分钟,全场12投8中,拿下25分7篮板10助攻,并且仅有1次失误,是此役获胜的最大功臣。

在全明星归来短暂爆发后,保罗前几场比赛手感再次回落,虽然在与勇士的比赛中拿下24分,不过球队还是让他轮休,让身体得到充分休息,希望他能在今天的比赛恢复之前的投篮手感。

保罗在首节并没有更多地持球进攻,在给塔克和哈登送出三分助攻后不久他便被替换下场。开场火箭攻守两端表现都不是很好,场面上还被森林狼占据优势,不过保罗在最后一分钟中投命中,看上去手感还不错。

此节保罗单独带队,他连续的突破分球却没有转化为助攻,分差一度被拉开到8分。好在他用一个追身三分缩小分差,并助攻豪斯上篮得手,防守端还在低位抢断维金斯。在火箭再次被拉开时,保罗又用一记追身三分稳住局面,火箭也在半场结束时成功反超比分。

下半场火箭开始发力,保罗连续助戈登和哈登命中三分,随后自己也开始得分:他先持球甩出一记追身三分,接着利用队友一个简单的单挡掩护拔起三分再中。保罗越打越好,回来他就在防守端完成抢断,接着自己在左侧底角单挑小打大,三分再次命中。暂停回来,保罗又在左侧命中三分。

短暂休息过后保罗虽然没能继续命中三分,不过助攻内内并且自己又造犯规三罚全中,单节15分的表现也帮助火箭也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虽然保罗在末节手感下滑,连续两次投篮不中,但他连续给卡佩拉喂饼,还助攻戈登命中三分,自己也在低位干拔命中,分差被拉开到20分以上。比赛还剩半节保罗就被换下场休息,坐在场下看完了剩下的比赛。

作者:南阳宇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前副总统写信求助,墨总统当众承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