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4月2日至7日,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将拉开战幕,从鼻癌中康复的李宗伟原计划将在这项主场赛事中重返赛场。不过,大马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扎在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外界尤其是球迷能把期望放低,李宗伟重返赛场计划再度存疑。而如果未能按期参加大马公开赛,李宗伟的世界排名或将跌出前一百。

李宗伟排名或将跌出前100 教练:不会影响参加奥运

根据马来西亚媒体《中国报》计算,目前李宗伟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已跌至第41位,如果大马公开赛(4月2至7日)和武汉亚洲锦标赛(4月23至28日)都未能参赛,料他的积分将被大幅度扣除,届时将跌出100名之外。

不过,大马羽总教练总监黄综翰相信,以李宗伟的实力与能耐,他有能力重回世界前列,况且奥运积分赛站逾20站,仍有足够时间让他回勇。

他说:“即使李宗伟错过大马公开赛,也不会影响他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因为奥运积分赛在5月才开始。惟对他影响较大的,是将以非种子球员开启奥运积分赛征程,可能提前碰上实力较强的对手。

本周李宗伟将启程前往台湾进行复诊,预计周二将得知结果。在与李宗伟此前进行交流后,斯里诺扎表示李宗伟有望参加5月的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是可以肯定的,但大马公开赛的话,还要看医生的决定。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