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为国足聘中国厨师目的是什么?确保球员吃上家乡菜能踢好球?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足协安排了公务舱让国足一行前往西亚,而且还为球队配备了多达7人的医疗团队。此外,在西亚集训以及征战亚洲杯期间,足协还会为国足聘请中餐厨师,确保球员们每天都能够吃上家乡菜。

中国男足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55分,在广州乘坐航班飞赴卡塔尔多哈进行拉练。国足一行抵达多哈是当地时间19日早6点左右,这意味着飞行时间将超过9个小时。为了缓解教练和球员们的疲劳,中国足协特意为他们订了公务舱舱位。至于球队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及其他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则统一坐经济舱。

在硬件上,足协对国足还给予了多方面的支持。在海口集训之前,足协就为国足添置了一套先进的治疗康复设备。曾诚之所以集训初期重伤后仍留在队中,也正是因为队内引进的医疗设备不亚于任何一家中超俱乐部。这套设备的引进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球员过度疲劳或意外受伤后的治疗与康复难题,而引进这套装备耗资达到百万元以上。

另外,国足在医疗康复方面配备的“软件”也非常强大,足协已经为国足全队配备了包括康复师在内的7名医务团队成员,确保队员们都能及时得到治疗。

待国足抵达西亚后,为了让队员们吃好,足协还计划在当地聘请中餐厨师,确保球员每天都能吃上合口味的家乡菜。中国队此行没有从国内携带任何食品,也是为了确保备战、比赛期间在当地的饮食不出“状况”,饮食安全对备战来说同样重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