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正在进行,在塞尔维亚晋级后中国女排和意大利女排争夺决赛最后一场入场券。赛前中国女排派出了:朱婷、袁心玥、龚翔宇、张常宁、丁霞、颜妮和王梦洁的首发。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

单局失误超过7次,中国女排连续发球失误!急得郎平迅速叫暂停

首局比赛开始后,中国女排双人拦网拿到全场比赛的第一分,而后就进入了意大利队的节奏,中国女排一直处于落后。颜妮发球失误后,朱婷又出现发球失误,面对艾格努和塞拉的强攻中国队的后排保护也做的不是很好,连续失分。

单局失误超过7次,中国女排连续发球失误!急得郎平迅速叫暂停

在5-8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后,郎平鼓励球员要放开打,不要紧张,把状态打出来就好。在暂停回来后中国女排似乎还是没有找到状态,于是郎平指导迅速叫暂停。首局比赛中国队被迫叫了两次暂停,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第一局的颓势,以18-25输掉首局。

郎平指导除了鼓励队员外,一直都在做着其他的尝试,希望可以让女排姑娘们找到自己的节奏。比如说在首局中后段用李盈莹换下了张常宁,张常宁在第一局的表现不是太好,只通过打探头拿到了1分,多次很好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

在第二局比赛开始后,郎平选择把李盈莹继续放在场上。今天中国女排遭遇了小组赛以来前所未有的困难,面对这届世锦赛最被看好夺冠的队伍至少到现在为止没有太多的办法, 塞拉和艾格努在第一局拿到了太多的分数,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中国女排的姑娘们要加油啊!

本文来源:【西瓜体育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