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在蒙特勒开战,小组赛首轮,中国队3-0击败瑞士队取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21、25-14和25-10,刘晏含和胡铭媛各自拿下12分。

由于亚运会刚刚结束不久,中国女排并都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参加瑞士赛,阵容主要由三位奥运冠军刘晓彤、龚翔宇和林莉压阵,主要任务是锻炼新人,为世锦赛选拔合适的替补。小组赛首战东道主瑞士,代理主教练安家杰派出主攻刘晓彤、刘晏含,副攻胡铭媛、杨涵玉,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林莉的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中国队三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刘晏含和副攻胡铭媛各自拿下12分,接应龚翔宇贡献11分,出战两局半的刘晓彤进账8分,副攻杨涵玉收获7分。小组赛第二轮,中国队将迎战意大利。

中国女排出征瑞士女排精英赛的12人名单,包括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副攻袁心玥、颜妮、主攻张常宁以及二传丁霞均没有出现在名单之内,全面主攻刘晓彤领衔出战,安家杰任主教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