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年斯诺克世锦赛四强全部产生,三位70后球手闯进四强,分处在两个半区的希金斯与马克-威廉姆斯,有望会师决赛,不过凯伦-威尔逊和淘汰丁俊晖的霍金斯都不是可以轻易战胜的对手,75双雄能否顺利击败对手?

希金斯1/4决赛对阵特鲁姆普,在第二阶段一度3-7落后的情况下追至8平,第三阶段通过决胜局13-12绝杀对手,第九次打进世锦赛四强。而13-6击败马克-艾伦的90后球手凯伦-威尔逊,则是首次打进世锦赛半决赛,与希金斯的经验差距很大,毕竟33局17胜的比赛,与前面的25局13胜又不一样了,这毕竟只是凯伦-威尔逊第一次打世锦赛半决赛。

希金斯前八次世锦赛半决赛之旅,有六次都赢得最终的胜利,过关率相当之高。去年世锦赛1/4决赛,希金斯就曾13-6击败凯伦-威尔逊,今年后者迎来复仇之战。凯伦-威尔逊前三轮打的非常轻松,首轮10-3第二轮13-5后1/4决赛13-6,几乎没有遇到过拉锯的局面,但面对希金斯恐怕就没那么容易了。经历13-12特鲁姆普的考验,希金斯无疑已经进入最佳状态,他唯一令人担心的就是精力上的消耗,毕竟他比凯伦-威尔逊年长16岁,能否在拉锯战中坚持到最后,就要看他的全盘控制能力。

13-8淘汰卡特后,马克-威廉姆斯时隔七年第五次打进世锦赛四强,而他上一次打进决赛已经是15年前,金左手肯定希望能够更进一步。不过过去六年第五次打进世锦赛四强的霍金斯,13-5淘汰丁俊晖的比赛发挥相当出色,金左手的准度能否压制对手还是个未知之数。

威廉姆斯与霍金斯交手17次,威廉姆斯前14次全部获胜,最近3次都输掉,不过失利的比赛都是短局,上一次双方在大型排名赛上交手还是2014年国锦赛第二轮,当时威廉姆斯6-2胜出,只是四年前的霍金斯与现在不可同而语,这也是两人第一次超长局的交手。以霍金斯的攻守全面性,威廉姆斯想要取胜,就必须做好持久战的准备,毕竟他现在的准度表现也并不是那么稳定。

世锦赛半决赛赛程:33局17胜

5月3日

20:00威尔逊vs希金斯(第一阶段)

5月4日

02:00 霍金斯 vs 威廉姆斯(第一阶段)

5月4日

17:00 威尔逊 vs 希金斯(第二阶段)

21:30 霍金斯 vs 威廉姆斯(第二阶段)

5月5日

02:00 威尔逊 vs 希金斯(第三阶段)

17:00 霍金斯 vs 威廉姆斯(第三阶段)

21:30 威尔逊 vs 希金斯(第四阶段)

5月6日

02:30 霍金斯 vs 威廉姆斯(第四阶段)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