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4月2日报道:

国际乒联公布2019年4月的世界排名,男单樊振东高居榜首,许昕紧随其后,林高远位列第三。梁靖崑打进前十位列第九,马龙排名第11。女单丁宁第一,朱雨玲、陈梦、王曼昱和刘诗雯紧随其后,国乒包揽前五。

乒联排名:樊振东丁宁头名 马龙第11女单包揽前5

男单樊振东继续稳坐头名位置,许昕排名第二林高远位列第三。日本的张本智和第四,德国名将波尔第五,韩国的李尚洙升至第六,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雨果排在第七,日本的丹羽孝希第八,梁靖崑升至第九,韩国的张宇镇第十。

刚刚拿下卡塔尔赛冠军的马龙,升至第11位,奥恰洛夫排在第12。其余排名在前100之内的国乒男单选手,刘丁硕排在第56,张继科位列第64,周雨位列第69,周启豪排在第77,郑培峰位列第84,王楚钦列在第92。

女单丁宁占据榜首位置,朱雨玲位列次席陈梦第三,王曼昱升至第四刘诗雯排名第五,国乒女单包揽前五。日本的石川佳纯和伊藤美诚排在第六和第七,中国台北的郑怡静第八,另外一位日本选手平野美宇第九,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第十。其余排名在前100之内的国乒女单选手,陈幸同排名第15,何卓佳位列第18,孙颖莎排在第29,顾玉婷第43王艺迪第47,张瑞位列第77刘高阳第79。

男单 姓名 国籍 积分

1 樊振东 中国 16536

2 许昕 中国 15095

3 林高远 中国 15031

4 张本智和 日本 14490

5 波尔 德国 13840

6 李尚洙 韩国 13359

7 卡尔德拉诺-雨果 巴西 12665

8 丹羽孝希 日本 12196

9 梁靖崑 中国 12089

10 张宇镇 韩国 11939

女单 姓名 国籍 积分

1 丁宁 中国 16515

2 朱雨玲 中国 16059

3 陈梦 中国 15194

4 王曼昱 中国 14705

5 刘诗雯 中国 14550

6 石川佳纯 日本 14523

7 伊藤美诚 日本 13880

8 郑怡静 中国台北 13111

9 平野美宇 日本 12698

10 冯天薇 新加坡 11635

作者:莱昂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