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齐鲁网4月2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金铭)有网上消息,昔日山东男篮主帅凯撒现身北京,观看了CBA季后赛北京首钢主场比赛,他本人随扈确认,目前的确是在北京,但是还没有跟任何一家球队签约,“的确有球队对我表现出了兴趣,但CBA球队才是我的首选。”凯撒表示。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BA

之前,广西威壮男篮官宣了队助教人选,凯撒在山东执教期间的助手托米加盟广西,但是主帅凯撒是否前去执教,现在并不好说。之前CBA全明星期间,凯撒也前往举办地青岛观看了比赛,并且随后赶到了北京,据传现场观看了北控队的主场赛事。

上赛季联赛开始前,西王集团接手球队,本土主帅吴庆龙取代凯撒成为球队主帅,常规赛获得第八,季后赛不敌江苏,最终遗憾出局。

来源:闪电体育

作者:徐凯华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