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西提猜兑现诺言KO一龙获王者桂冠,一龙脱去长裤决战擂台释然悲情

西提猜兑现诺言KO一龙获王者桂冠,一龙脱去长裤决战擂台释然悲情

转载部分具有代表性的拳迷感想:

1.刘星君是被武林风给耽误了....

他当年要是能进入一个职业一点的拳馆系统性的练拳也不至于成今天这个模样。

平心而论,他的身体素质极佳,但技术却太粗糙。从零九年到现在除了重拳外几乎没有什么进步...如果他能像邱建良或铁英华那样去泰国或是荷兰进修的话,或许真能成才。

可惜现实中没有如果,武林风当年为了收视率硬逼着他剃了光头扮作和尚哄人,他成了披着僧袍的“一龙”。接近着武林风给他安排了一个又一个水货来提升知名度,他的实力不够就祭出民族主义这面大旗来遮掩他的不足,遇到强有力的对手时又安排了黑哨...在这种畸形的发展道路上一路走来一龙的实力与他的名气严重不符,加上武林风培养的几个有真本事的拳手都被郭晨东挖走了,一龙只能被武林风榨干最后一点点利用价值,当他从高高在上的神坛上跌落下去后只怕他的名气他的信心他的未来均会摔得粉碎!!!

估计刘星君的未来会和王洪祥一样,开办拳馆收徒,或是利用自己的名气拍摄几部小成本影视剧。昔日的辉煌已是昨日黄花,每当他回忆起给自己带来无数荣誉与名利又把这一切无情剥夺的武林风擂台时,也只能套头苦笑,这个世界很公平。

2.以前我喷过他,说他假大空,但今天我为他鼓掌,他输了比赛,赢了人心。因为他战胜了自己,他勇敢的面对世界第一,他不怕输,这,就是男人的气概,恭喜一龙又回到了那个淡泊名利的草根时代,做真正的自己远远胜过那个包装的玩偶。另外,实话说,一龙也不是那么差,你们看看他打韩国人那场,那肯定不是作秀,虽然对方只是个大学跆拳道冠军,但也不是菜鸟。简言之,一龙不算一流拳手,但他今天回归了真实的自己,他抛弃了所有虚名,走下浮云,这已经足够了,真正的男子汉就是这样,一龙,你虽然输了,但你仍然很爷们,你仍然是中国人的骄傲,今天,我们大家为你鼓掌,没有嘲笑,没有讽刺,只为你被Ko后如释重负的眼神,那一刻,你告诉全世界,男人在这世上就要活的真实!!!

当晚比赛结果如下:

第一场 61KG级

袁亚 VS 田淵神太 (日本)

裁判一致判定30:27 30:27 30:27袁亚胜

西提猜兑现诺言KO一龙获王者桂冠,一龙脱去长裤决战擂台释然悲情

第二场 63KG级

秦金旭 VS 卡法(荷兰)

卡法第一回合顶膝KO秦金旭胜

西提猜兑现诺言KO一龙获王者桂冠,一龙脱去长裤决战擂台释然悲情

第三场 64KG级

金鹰 VS 艾德里安·马克西姆(罗马尼亚)

裁判一致判定29:29 29:29 29:29平局加赛

加时赛裁判一致判定9:10 9:10 9:10马克西姆胜

西提猜兑现诺言KO一龙获王者桂冠,一龙脱去长裤决战擂台释然悲情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