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第七场 68KG级

吉祥 VS 提拉猜(泰国)

提拉猜KO吉祥胜

西提猜兑现诺言KO一龙获王者桂冠,一龙脱去长裤决战擂台释然悲情

第八场 63KG级

刘奇良 VS 清太郎(日本)

裁判判定刘奇良胜

西提猜兑现诺言KO一龙获王者桂冠,一龙脱去长裤决战擂台释然悲情

本次比赛一龙脱下了他标志性的黄裤子,身着搏击短裤出战。首回合西提猜明显比一龙更快地进入比赛状态,短暂试探后将一龙逼到擂台边,多次使用高扫腿和组合拳重击一龙头部,一龙则凭借其强悍的抗击打能力承受住了对手的进攻,西提猜则在兴奋之下因箍颈膝撞被裁判警告。第二回合西提猜持续首回合的良好状态对一龙进行压制,比赛进行到1分10秒,西提猜突然一记高扫再次狠狠的打在一龙头部,一龙终于坚持不住倒在了擂台之上,最终排名世界第一的西提猜第二回合KO一龙获胜,赢得100万元奖金。

今夜,没有输家!

对于比赛的结果,对于比赛的结果会带给武林风赛事平台什么?会带给一龙本人什么?会带给西提猜本人什么?会带给国内外其它赛事什么?

想来各位大侠自会见仁见智,

但是,相信一点,就是无论如何,一个运动员,一个竞技赛事平台只有做到坦荡与公正公平才会得到粉丝的尊重与消费者长久的支持。

感谢一龙的坚守与付出。

感谢武林风对拳迷的尊重。

感谢西提猜对职业的敬畏。

今夜,没有输家。

今夜的胜利,属于全体拳迷!

今夜的胜利,属于伟大的搏击!

愿有更多的年轻人走出肥皂剧真人秀娱乐八卦游戏香烟,走向训练场与户外!关注中国竞技武术,关注中国搏击! 愿中国体育搏击良性发展,助力中国崛起! 大国崛起,崇文尚武!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