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布达佩斯继续进行,游泳首个比赛日,女子200米混合泳,叶诗文半决赛列第15被淘汰。女子100米蝶泳,张雨霏半决赛第七晋级决赛,陆滢第14就此止步。男子100米蛙泳,闫子贝半决赛第五获得决赛资格,英国蛙王皮蒂打破赛会纪录。

女子200米混合泳,伦敦奥运和上海世锦赛冠军叶诗文,预赛时排名第14勉强晋级。半决赛叶诗文在第一组,蝶泳后叶诗文处在第三,随后的仰泳有些降速但还是在第三位。蛙泳叶诗文有些跟不上节奏,落到第五的位置,最后的自由泳冲刺,叶诗文无力追赶前面的选手,只以2分13秒01排名小组第七,总排名第15无缘决赛。主场作战的匈牙利猛女霍斯祖,轻松地以2分07秒14排名半决赛第一。

女子100米蝶泳,张雨霏与陆滢,在预赛时分列第6和第14携手闯关。半决赛两位中国选手同组,张雨霏表现更为出色,游出57秒29排名第三,总排名第七跻身决赛。陆滢58秒45小组垫底,总排名第14位无缘决赛。瑞典名将斯乔斯特罗姆,以55秒77排名第一,澳大利亚的麦基翁与美国名将沃尔梅,分别以56秒23和56秒74列在第二和第三。

男子100米蛙泳,预赛闫子贝排在第9晋级,李响列在第17就此止步。半决赛闫子贝发挥不错,游出59秒15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四,总排名第五进入决赛。英国蛙王皮蒂,游出57秒75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排名半决赛第一。美国的科尔德兹和米勒,分别以58秒64和59秒08排在第二和第三。

男子50米蝶泳半决赛,美国选手德里塞尔以22秒76获得第一。乌克兰选手戈沃洛夫和巴西的桑托斯,分别以22秒77和22秒84列在第二和第三。新加坡名将斯库林以22秒93排名第五,也获得决赛资格。

上述四个项目的冠军,将在游泳的第二比赛日产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