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南京再出广场舞大妈抢篮球场 民警出面调停和解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6月初在洛阳王城公园篮球场发生了广场舞大爷大妈抢占篮球场并动手打人的事情。近日,在南京也发生了一起广场舞大妈与篮球少年起冲突的事件,不过由于民警和居委会及时调解,并没有发生更恶劣的情况。

据《现代快报》报道,在南京建邺区某小区内的休闲娱乐空地上,发生了广场舞大妈与篮球少年互不相让的事情,6月12日晚,双方再次因为场地问题发生争吵,约30名广场舞大妈与打篮球的少年争吵起来,并引来多人围观。随后有人报警,民警来到现场后队双方进行了调解。

原来这个小区内有一片绿化空地,空地两端各有一块小广场,中间则有一处篮球场,广场与篮球场由健身步道连接。篮球场此前比较破旧,但仍有部分居民在此跳舞。今年5月篮球场修理一新,吸引了更多球友来此打球,从而和之前跳广场舞的队伍发生了场地和时间冲突。广场舞大妈认为自己一直在这里跳舞,为啥篮球场作为公共场地只能打篮球?

其实空地两端的小广场面积并不小,但跳广场舞的人认为那里灯光暗又有台阶,怕晚上天黑跳舞会崴脚,就选择继续在新修好的篮球场内跳舞。

来调解此事的民警和居委会表示,未来会考虑在小广场安装照明设施,让广场舞大妈们安心跳舞。广场舞大妈也同意会让出篮球场,双方矛盾暂时得到了化解。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