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18日,银川马拉松组委会对怼跑友的编辑处罚又有了新进展,之前已经声明对其进行开除处理,今天直接贴出公告,声称组委会与对方已经完成工作交接,此后被辞退编辑的言行与公司无关。

在开除声明公布之后,就有网友质疑组委会在和编辑演双簧,目的是炒作,对首届银川马拉松进行营销,提高知名度。而今天突然再次贴出之前的内部处罚通知,可能除了回应网友的质疑外,还有一点是,今天上午有媒体声称采访了当事小编,而据透露,小编真实身份是媒介总监,被开除后仍在任上,理由是工作还需要进展,无论如何需要在赛事完毕后离开。

可能基于这两点,赛事组委会再次将此事拿出来,并提供证据自证清白。然而,这一波又一波的戏剧,仍然避免不了炒作的嫌疑,有跑友说,组委会像是卖瓷器的不是办赛的——一套接着一套的来。

以下为组委会今天下午发的公告全文:

对于2017年5月4日由银马官方微信平台发出的《2017“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 领物须知》一文,在2017年5月6日,银马官方微信平台编辑回复跑友留言中的不当言辞,造成了负面影响。

就该事件,我公司处理结果如下。

开除怼跑友编辑有猫腻?银马晒处罚公告力证清白

目前该员工已完成相关工作交接,今后一切言行将与本公司无关。此次处理结果由本公司自行决定且具有最终解释权,与其他机构无关。

特此声明!

北京世纪盛典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