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13日,丹尼-威力特承认自己本赛季流年不利,现在因背部伤病退出球员锦标赛之后,他的身体和精神都需要休息一下。

上个月,威力特与合作多年的球童乔纳森-斯玛特分道扬镳,在被称作第5大满贯赛事的球员锦标赛在第二轮打完9洞之后退赛。29岁的威力特来自谢菲尔德,他一直都深受背部伤病的困扰,在首轮就打出了79杆,在第二轮9洞成绩40杆。27洞总成绩超标准杆11杆。

威力特在推特上写到:“退赛很不好,但是我的挥杆非常差,推杆时也受到了背部的影响,我的身体和精神都需要休息一下。”

前美国大师赛冠军由于最近一系列不佳表现,世界排名已经从职业最高点第9位下滑到了现在的第21位。2017年在自己打过的9场比赛李,威利特已经4场比赛出局。他曾在马来西亚丢掉自己54洞的3杆优势,只收获并列第5名。在只有77个球手参加的墨西哥锦标赛上排名第69位,并且还在世界比洞赛上遭遇淘汰。

威力特是自2004年迈克-威尔之后,第一个在卫冕美国大师赛冠军战时遭遇淘汰的前冠军,并且也早早的在传承高球赛中离开。当时他在海港城的第一轮结束后就与斯玛特闹掰,不得不从自己的管理公司里找人来为第二轮比赛背包,随后遭遇淘汰。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英国王室公布路易王子庆生照,凯特亲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