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4月9日报道: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3-1战胜伯恩茅斯,热刺主场4-0大胜沃特福德,两队的积分差距依然是7分,继续稳居英超积分榜前两名。而在这个争冠竞争中,阿扎尔和孙兴慜无意成为了两队的关键球员。

切尔西热刺唱英超争冠二人转 两大天王决定剧本

本轮英超热刺的比赛先踢,而韩国前锋孙兴慜独造四球成为了热刺的最大功臣。他先是在第33分钟和第39分钟,连续在左边路送出传球,分别助攻队友阿里和戴尔破门。在第44分钟,孙兴慜又在禁区外左脚远射破门,帮助热刺上半场就三球领先。下半场第55分钟,孙兴慜禁区左侧抽射破门梅开二度,热刺4-0锁定胜局。

切尔西热刺唱英超争冠二人转 两大天王决定剧本

切尔西热刺唱英超争冠二人转 两大天王决定剧本

在热刺获胜后,切尔西的领先优势一度被缩小到4分。不过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切尔西顶住压力取得了胜利,而阿扎尔在本场比赛打进一球,那是在第20分钟,坎特长传,阿扎尔在左路拿球后突破到禁区,随后晃过伯恩茅斯门将后小角度射空门得分,帮助切尔西2-0领先。

切尔西热刺唱英超争冠二人转 两大天王决定剧本

赛后阿扎尔表示,“我们通过了这次测试,在赛前我们就得知了热刺的比赛结果,今天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胜利。我们率先进球后掌控比赛更加容易,但在上半场结束前有些失去了对局势的控制。不过在下半场,我们重新控制了场面。我们必须相信一切,现在我们距离冠军更进一步了,还剩最后7场比赛。”

可以说到了目前这个阶段,状态同样很出色的孙兴慜和阿扎尔已经成为热刺和切尔西争冠的关键先生。孙兴慜在本赛季英超打进11球助攻4次,是首位在英超单赛季进球达到两位数的亚洲球员,而且他在最近一个月状态火热,6场比赛打进7球,在头号前锋凯恩受伤的情况下孙兴慜很好地扮演了锋线核心的作用。

而阿扎尔本赛季在英超打进14球助攻5次,追平了自己在英超单赛季的进球纪录,接下来完全可以创造新的纪录。在本月的三场英超联赛中阿扎尔打进3球助攻1次,可以说是蓝军争冠冲刺阶段最稳定的火力输出点。如今的切尔西和热刺正在为冠军奖杯奋力一搏,而孙兴慜和阿扎尔则是争冠大舞台上最抢眼的二人转。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