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乒乓球情侣许昕姚彦婚纱照曝光 许昕姚彦年龄个人资料微博

今天,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的许昕和姚彦婚纱照曝光,可谓是美丽惊艳,迷倒一众的粉丝和网友,受到许多的祝福和赞美!

乒乓球情侣许昕姚彦婚纱照曝光 许昕姚彦年龄个人资料微博

作为国家乒乓球队男队主力的许昕,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他曾在里约奥运会夺得团体冠军。而姚彦也曾是中国乒乓球女队的主力队员,她在2005年进入国家队,曾获得亚青赛女团、女单、女双冠军,姚彦于2012年从国家队退役。2016年11月26日,许昕于杨宗纬演唱会上向姚彦求婚,几天之后两人于上海领证,正式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乒乓球情侣许昕姚彦婚纱照曝光 许昕姚彦年龄个人资料微博

对于婚后的新生活,许昕表示会专注2020年东京奥运会新周期,“该训练训练,该比赛比赛,继续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在拍完婚纱照之后,相信许昕和姚彦很快就会举行婚礼,期待届时的幸福瞬间!祝福祝福许昕和姚彦幸福快乐!相伴漫漫人生路,携手白头到老。

乒乓球情侣许昕姚彦婚纱照曝光 许昕姚彦年龄个人资料微博

乒乓球运动员许昕个人资料

许昕,1990年1月8日出生于江苏徐州,中国男子乒乓球队队员。 2003年进入上海市乒乓球队,2006年2月入选国家二队,10月升入国家一队。

2004年世界少年挑战赛上,许昕获得了男团、男单、男双冠军。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许昕与王励勤获得男双冠军。2009年横滨世乒赛与马龙获得男双亚军。2009年全运会与王励勤获得男双冠军。2009年东亚运动会获得男单、男双、男团冠军。2010年广州亚运会与马琳获得男双亚军,与郭焱获得混双冠军。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许昕与马龙获得男双冠军。2012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许昕获得男单冠军。2013年巴黎世乒赛许昕获得男单季军。2013年男乒世界杯决赛,许昕战胜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首次拿到世界三大赛男单冠军,为中国唯一一位获得过乒乓球男单世界冠军的左手运动员。

2014年仁川亚运会许昕获得男单冠军,并与樊振东获得男双亚军。2015年苏州世乒赛许昕与张继科获得男双冠军,与韩国选手梁夏银获得混双冠军。2015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代表上海队获得男单、男双、男团冠军。2016年亚洲杯许昕击败张继科,第四次获得亚洲杯男单冠军。2016年获得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冠军。2016年12月8日,国际乒联宣布许昕正式入选国际乒联名人堂。

中文名:许昕

别    名:昕爷、大蟒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江苏徐州

出生日期:1990年1月8日

毕业院校:上海交通大学2009级管理学院国际金融专业本科

身    高:1.81米

体    重:80公斤

运动项目:乒乓球

乒乓球情侣许昕姚彦婚纱照曝光 许昕姚彦年龄个人资料微博

乒乓球运动员姚彦个人资料

姚彦,女,1988年出生。右手横握球拍两面反胶打法。2002年进入上海市乒乓球队,2005年进入国家二队,2006年10月进入国家一队。2012年从国家队退役。2016年里约奥运会与奥运冠军许昕公布恋情。2016年11月26日,许昕于杨宗纬演唱会上向姚彦求婚。2016年11月30日,两人于上海领证。

中文名:姚彦

外文名:Yao Yan

别    名:姚小胖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88年8月2日

职    业:前乒乓球运动员

毕业院校:上海体育大学新闻系

主要成就:2009年东亚运动会女单冠、女团亚军

籍    贯:上海

性    别:女

配    偶:奥运冠军许昕

好    友:张怡宁、丁宁等

身    高:1.75米

打法特点:右手横握球拍两面反胶打法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