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如果说丢球可以一起扛,那么婚内出轨的丢人事恐怕要遭众人唾弃了。

28日晚的世预赛12强赛,国足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伊朗队,在客队十万球迷的疯狂助威声中,国足没能创造奇迹,解围失误导致伊朗直接打门,最终0:1败下阵来。

比赛结束后,关键人物姜至鹏赛后含泪致歉,“挺失落的,下半场刚开始是我的那次解围失误,影响到整场比赛的结果。还是……觉得……挺可惜的……”那瞬间,仿佛他就觉得,自己成为了国家队的“罪人”。

但球迷们也并没有过多责怪他,在他微博下球迷留言的主旋律是安慰和理解,输球一起扛!队友冯潇霆的表态也很明确,“那粒丢球完全是一个意外。”张琳芃则直言,“事情已经过去,结果也无法改变。但要说到这个问题,主要在于下半场开踢几十秒,大家的注意力还是不够集中。”

输球又“出轨”,国脚姜至鹏真是传说的那样么

但就在姜至鹏还在丢球的悲痛中挣扎时,疑似她妻子微博网友在社交平台曝光了他婚内出轨的丑闻,“后院起火”又给了他致命一击。

输球又“出轨”,国脚姜至鹏真是传说的那样么

今日凌晨1点,疑似姜至鹏妻子的网友@肥豆芽吃生姜姜姜姜 爆料:今夜让#国足#痛失一球的姜至鹏到底是个什么货色?——关于国足队员姜至鹏婚内出轨转移财产及广州富力俱乐部包庇旗下球员的实名血泪控诉。

内容触目惊心,引起关注,她爆出姜至鹏婚内出轨、转移财产、逼迫离婚等消息。

事情曝光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第一时间尝试联系曝光此事件的微博网友,但截至发稿时没有得到回应。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