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普利斯科娃满意自己底线发挥 普利斯科娃个人资料照片脸书(3)

巴拉圭一姐罗伊格在与世界第四的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此前她从未跟TOP10甚至TOP20的球员交手过,本次迈阿密站她通过了两轮资格赛的考验,首次跻身本站赛事正赛,并在首轮比赛中淘汰了土居美咲。

首轮轮空的齐布尔科娃,抓住了对手开局慢热的机会,开场就取得了破发。但罗伊格拒绝轻易缴械,每一分都拼尽全力,使齐布尔科娃始终不敢松懈。在第五局她化解了一个破发点,经过四次平分之后顽强保发,避免了被齐布尔科娃将比分进一步拉开。

随着比赛的进行,罗伊格渐入佳境,齐布尔科娃的发球状态却出现了波动。第八局,齐布尔科娃在经历10分钟的拉锯之后涉险保发,将比分带到5-3的领先。随后,罗伊格在自己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连续送出双误大礼,齐布尔科娃连得四分实现破发,从而以6-3先赢一盘。

第二盘比赛的进程与首盘如出一辙,齐布尔科娃开局破发之后取得3-0的领先,虽然罗伊格随后顽强追赶,但她在1-3落后时没有把握住一个宝贵的破发点机会,最终齐布尔科娃以6-2锁定胜局,成功晋级32强。

齐布尔科娃下一轮将迎战菲利普肯斯,比利时老将鏖战三盘,7-6(4) 6(6)-7 6-2险胜克罗地亚新星康纽过关。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