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普利斯科娃满意自己底线发挥 普利斯科娃个人资料照片脸书

普利斯科娃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 当地时间3月23日,2017赛季迈阿密公开赛展开了女单第二轮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仅耗时59分钟就以6-1 6-3横扫本土球员布伦格尔,轻松晋级第三轮。

去年普利斯科娃在印第安维尔斯站闯入四强,随后却在迈阿密站首战告负。在本站赛前采访中,捷克姑娘也坦言,自己这次最主要的目标就是避免重蹈覆辙。

“去年我也面临了这样的情况,我在印第安维尔斯打进四强,然后在这里第一场比赛就出局了。”普利斯科娃说,“所以我想要改变这样的局面。我知道每当 我在一项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之后,下一站打得总是不太好。我觉得今年我的状态相当不错,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改变这一点,不要再早早出局。”

本场比赛普利斯科娃的发球状态不佳,一发进球率仅有46%,但她势大力沉的底线抽球和强势的接发,依然帮助她取得了胜利。面对球风顽强的布伦格尔,普利斯科娃在底线对抗中完全掌握了主动权,连下五局6-1拿下首盘之后,又在第二盘率先取得破发。

布伦格尔没有轻易放弃,她抓住普利斯科娃发球状态下滑的机会,取得了自己本场比赛的首次破发。但普利斯科娃依然冷静,她随即实现回破,再一次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普利斯科娃在最后一局再次取得破发,从而6-3锁定胜局,轻松晋级。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