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掘金VS火箭

网易体育3月20日报道:

休斯敦火箭队(48胜22负)刚找回赢球感觉,他们21日将回到主场再战丹佛掘金队(33胜36负)。哈登要延续近来的出色状态,他要继续展现统治力来带动球队,他也需要身边的队友们能有更好的发挥,火箭队争取三分回准再胜掘金队拿到2连胜。掘金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力争客场复仇,希望用胜利来巩固西部第8排位。(北京时间3月21日8点 丰田中心)

周日做客丹佛时,火箭队迅速反弹,他们在客场以109-105战胜掘金队。这场胜利让火箭队避免遭遇连败,哈登在球队胜利中起到重要作用。哈登得到4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他连续第二场送出得分40+三双,连续第4场拿到三双,他用出色表现向MVP位置发起冲击。这场胜利让火箭队本赛季在背靠背第二场的战绩变为13胜1负,他们展现出极强的战斗力。当然,做客丹佛时火箭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尤其是他们本赛季最犀利的武器三分球哑火了,全场三分球24投仅有5中,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在命中三分球不超过10个的情况下赢球。

回到主场对阵掘金队时,哈登要继续出色发挥引领球队,他要在进攻端发挥更大作用。哈登不仅要保持个人进攻状态,还要用传球给队友们创造机会,争取带动队友们的发挥。掘金队在主场曾给予火箭队外线极大的防守压力,这是火箭队三分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可这也给哈登更多的突破机会,让他有机会不断地攻击内线来杀伤掘金队。回到主场,哈登争取保持这种攻击性。

安德森、戈登、阿里扎、贝弗利是火箭队外线极具威胁的攻击点,他们要努力在主场找回准星,如果他们能在三分线外回准,那么球队就会有更大的胜算。路易斯-威廉姆斯在湖人队是替补席的领袖,可在火箭队他的发挥不够稳定,球队需要他能在进攻端起到更大作用。卡佩拉、内内要在内线带来帮助,他们两人要给掘金队内线制造麻烦,他们也要在篮板争抢上做得更好一些。

掘金队刚遭遇一场败仗,输球后他们仍然排在西部第8位,不过领先开拓者队的优势只剩下1场球,小牛队和鹈鹕队也在身后努力追赶,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的争夺日趋白热化。最近9场比赛掘金队拿到7场胜利,可连续对阵火箭队却是一个考验,如果球队依旧不能赢球,他们领先的优势就会变为半场球,这几乎就算不上是领先优势。伤病给掘金队带来不小的影响,加里纳利和钱德勒都缺席了主场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他们两人都有伤在身,不过球队已把他们的状态升级为可能缺席比赛,假如他们能够复出,这将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掘金队的进攻火力将更加强大。

约基奇近来表现不俗,他用全面发挥扮演着球队核心角色,他不仅能在内线给对手制造麻烦,也能组织好全队进攻,约基奇要做的就是延续这种表现给火箭队施压。除了加里纳利和钱德勒之外,掘金队还有尼尔森、哈里斯、巴顿、普拉姆利等进攻能力不俗的球员,他们需要的就是全队都能保持进攻状态,这样赢球的希望将更大。

赛季前两次交锋,火箭队全部赢球,他们两次做客丹佛都拿到胜利。而这之前,火箭队曾连输给掘金队3次。主场对阵掘金队,火箭队最近一次遭遇败仗,这是2015年10月29日,不过这之前他们主场连赢了掘金队4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队:尼尔森、哈里斯、加里纳利、普拉姆利、约基奇

火箭队: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作者:evan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