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爵士VS火箭

休斯敦火箭队(44胜20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9日将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40胜24负)。哈登需要继续出色表现,他要用全面发挥带动球队,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也要在主场找回感觉,他们力争迅速反弹重拾赢球感觉。爵士队已拿到3连胜,海沃德和戈贝尔要带领球队用更好的防守来限制火箭队,他们要冲击4连胜来追赶排名西部第3的火箭队。(北京时间3月9日9点 丰田中心)

正播火箭VS爵士 哈登对决海沃德 休城誓反弹

周二对阵马刺队时,火箭队没有把握住缩小与对手差距的机会,他们在客场挥霍了最多16分领先输球。这段时间火箭队的战绩不够稳定,最近24场13胜11负,接下来他们会连战爵士队、公牛队和骑士队三支强队,他们需要有更稳定的发挥。目前在西部排行榜上,火箭队排名第3,落后给第2的马刺队6场球,领先身后的爵士队4场球,他们的位置还算稳固,这场与爵士队的比赛是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锋,火箭队自然希望能战胜对手,这样他们西部第3的位置就会更稳了。

输给马刺队时,火箭队的安德森还因为腰部不适离场,他能否出战爵士队还无法确定。假如安德森要缺阵几场比赛,那么这对火箭队的外线进攻会带来不小的影响。“情况并没有按照我们希望的方式进行,”哈登说道,“一些判罚是充满疑问的,安德森下半场缺席也给我们带来了影响。我们是没有拿到胜利,但我们一直努力去拼,我们表现得非常不错。”

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的目标就是要在主场迅速反弹,作为球队领袖,哈登首当其冲,他要在进攻端带来更大的帮助。哈登不仅要保持个人进攻状态,他还要用传球带动队友们的表现,同时要注意控制自己的失误次数。戈登、路易斯-威廉姆斯要保持外线手感,他们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外线火力支持,球队需要他们两人在替补出场后能带来贡献。

阿里扎又将面临一场恶战,他要努力给爵士队的进攻核心海沃德施压,如果能压低海沃德的效率,火箭队就有更大的胜算。贝弗利也是一样,他可能与希尔对位,他要用防守给对手制造麻烦。在内线,火箭队也面临不小的压力,他们要尽量限制戈贝尔的作用,这就需要卡佩拉、内内等人有更好的发挥。

爵士队已拿到3连胜,在缺少约翰逊、希尔和马克的情况下,他们主场击败鹈鹕队。这三位球员仍然可能缺席与火箭队的比赛,这对爵士队将是一次不小的考验。“本赛季我们一直在与阵容不整做斗争。球队所需要的就是有人能够挺身而出,站出来扮演不同的角色,大家所做的就是努力打球,这就是我们能如此团结的原因。”胡德表示。

胡德没有说错,不论哪位球员缺席,爵士队都会保持很强的竞争力。海沃德作为球队领袖要争取有更好的进攻表现,费沃斯、戈贝尔和迪奥要努力在内线发挥作用,尤其是戈贝尔要在攻守两端有好的表现,他力争充当好球队的防守屏障。在后场,假如希尔不能出场,埃克萨姆、胡德、伯克斯等人就要有更好的发挥,他们要努力填补希尔的空缺。

爵士队目前领先排名西部第5的快船队1场半,他们第4的位置并不稳固,他们需要用胜利来巩固自己的位置,同时看看有没有机会冲击一下火箭队的西部第3位。

本赛季两队已交锋两次,双方各胜一场,双方都在自己的主场赢球。近4次对阵爵士队,火箭队只赢过一场,就是2016年11月20日主场111-102获胜。主场对阵爵士队,火箭队表现得不错,最近8个主场赢了7场,唯一的败仗是2016年3月24日主场以87-89惜败给对手。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队:希尔、胡德、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火箭队: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徳克尔、卡佩拉

作者:evan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