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丹麦羽毛球名将阿萨尔森会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会古文能背诗,他还有一个中文名字“安赛龙”,但就是这位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铜牌的中国通,近日接受采访时将矛头指向了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不满李宗伟在球场上只知道赢,甚至是不择手段获得胜利。

安赛龙批李宗伟场上太冷漠:不择手段总打追身球 安赛龙资料

据羽毛球网站Badzine.de报道,安赛龙接受采访时对李宗伟表达了不满,直言李宗伟在场上过于大牌以及非常冷漠傲慢,“让我不理解的是,李宗伟如果看到有机会将球打在你身上,他绝对不放过机会,不会打到别的地方,总是尽可能打在你的身上,即使这一分他拿定了也是如此,这让我感到愤怒。”

“毫无疑问,李宗伟是出色羽毛球运动员,问题是,他脑子里只有赢球欲望。”迄今为止,安赛龙与李宗伟交手10次,却只赢了一次,至少李宗伟依然是他难以跨越的大山,而李宗伟的打法也令他头疼不已。

而除了安赛龙,另外一位丹麦球员维汀哈斯也对李宗伟表达了不满,“我不觉得安赛龙的说法都正确,但我确实不喜欢场上的李宗伟,他不仅对我和队友非常冷酷无情,对自己的队友和教练也是如此。根据我的经验,如果李宗伟在场上大比分领先,他就会卖弄自己技术,开始耍弄你,而这么做不会使他更有魅力。”

到目前为止,维汀哈斯四次对阵李宗伟都是败下阵来,马来西亚一哥同样是他的苦主。对于丹麦双雄的吐槽和不满,李宗伟表示自己不愿意过多回应,“每个人球风都不相同,每个人个性也不同,因此对于他们的不满,我没有什么可说的。”

安赛龙个人资料

安赛龙,本名维克托·阿萨尔森,1994年1月4日出生于欧登塞,丹麦羽毛球运动员。 2010年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冠军。2013年世界羽毛球超级系列赛之荷兰公开赛男单冠军,2016年汤姆斯杯团体赛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季军,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男单冠军。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