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切尔西主帅孔蒂否认了自己将会执教国米的传闻,意大利人表示,从现在开始一直到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想留在斯坦福桥。

拒绝国米!孔蒂:并未思乡 现在和未来我只想蓝军

孔蒂否认将执教国米

去年夏天,孔蒂赴斯坦福桥走马上任,在他的带领下,蓝军以巨大优势领跑本赛季的英超积分榜。

然而最近一周,有传闻称身在伦敦的孔蒂有些思乡,为此可能重返意大利执教国米,对此,蓝军主帅予以了否认。

当被问及是否已经收到过蓝黑军团的邀约时,孔蒂给出了否定的答复,但他却也表示,远在意大利的家人对他很是想念,这的确是个问题。

我个人吗?没有,”当被问到国米是否有提供执教合同时,孔蒂表示。“我想现在的情况已经很明显了。我跟切尔西有合同在身,我们正在努力干出点儿成绩来,不光是现在,还有将来。

“每一名主帅,当你去到一家新的俱乐部时,你总是希望能够在那里待上很多很多年,因为那意味着你的工作做得很好。”

“你有机会让你的球员变得更好,让你的球队变得更好,让大家一起成长。对我来说,唯一的问题就是我的家人肯定会想我。他们在意大利,今后我会试着把他们接过来,跟他们团聚,因为我的家人很想我。”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