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3日报道:

尽管梅开二度,但C罗仍然不开心。面对此前状态不佳的拉斯帕尔马斯,皇马在主场只与对手踢成了3比3平局。比赛结束后发生的一幕,又引发了《每日邮报》的关注:C罗驾车闯红灯了!

心情郁闷?C罗踢平后驾车闯红灯 警察全视若无睹

在比赛结束后,C罗驾驶一辆白色奥迪车离开伯纳乌,女友乔吉娜坐在副驾驶位置上。在C罗车前,有一辆白色出租车,这辆出租车停在了红灯前。

令人吃惊的是,C罗并没有停车,而是变到了左侧车道上,并且继续驾车向前。在面前就是红灯的情况下,C罗仍然驾车扬长而去。

心情郁闷?C罗踢平后驾车闯红灯 警察全视若无睹

令人更加吃惊的是,路口一大批警察,竟然无人发现C罗闯了红灯。就在C罗车右侧,有一批警察正在执勤。在这种情况下,却没人发现并制止C罗闯红灯。《每日体育报》因此发问:“C罗在场下也有特权?”

近年来,皇马不少球员曾出现过交通肇事行为。本泽马多次超速或无证驾驶,厄齐尔和迪马利亚也都在效力皇马时交通违规。被罚最重的是科恩特朗,由于在驾照考试时舞弊,科恩特朗一度被吊销驾照,当时C罗天天开车接送他上下班。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