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乔丹和科比为何独爱威少却不待见詹姆斯和库里

3月1日雷霆主场以109-106险胜爵士收获4连胜,雷霆和威少本场比赛均创造了奇迹,雷霆前12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大风越狠我心越荡,最后2分04秒威少再度扮演关键先生连得12分帮助球队扭转乾坤,维斯布鲁克全场出战38分钟28投13中得到43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连续第四场也是本赛季第30场更是职业生涯第67场三双,恭喜威少进入NBA史上单季三双场次前三名,第一名是大O的41次,第二名是张伯伦的31次。

乔丹和科比为何独爱威少却不待见詹姆斯和库里

威少逆天的表现赢得了联盟一众高手的公开膜拜,闪电侠韦德称维斯布鲁克绝对是联盟中运动能力最高的,库里和杜兰特称威少本赛季取得成就绝对是现象级的,使他们做不到的,詹皇同样控制不住对威少的喜爱,称维斯布鲁克打出了注定载入NBA史册的伟大纪录。

乔丹和科比为何独爱威少却不待见詹姆斯和库里

在所有喜爱威斯布鲁克的人中,最伟大的莫过于上帝乔丹、大神科比还有答案艾弗森了,虽然NBA联盟已经进入詹姆斯和库里双雄争霸的时代,但三位名宿却不待见詹姆斯和库里,偏偏独爱维斯布鲁克,因为从威少身上他们看到了当年自己的影子,威少不仅身体天赋惊人和篮球技术一流,更能关键时刻扮演救世主拯救球队于水火,最让人钦佩的是不畏挑战敢于一个人扛着整支球队向总冠军发起冲锋,这种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舍我其谁的霸气源于内心深处对篮球和兄弟真正的爱。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