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日报道:

在前不久勇士对快船的比赛中,德拉蒙德-格林对保罗-皮尔斯喷的一段垃圾话引来了争议。格林当时对皮尔斯说,他没有必要搞什么“退役巡演”,球迷压根没那么喜欢他,所以不要以为自己是科比。

格林:皮尔斯会带队?进季后赛都难 靠抱团还吹啥

后来皮尔斯在推特上回击了格林,嘲讽勇士73胜都没夺冠,浪费了3-1的领先优势,显然被喷的非常不爽。

如今,格林又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上谈到了这件事,又一次大肆贬低了皮尔斯的生涯成就。他说:“别误会我,保罗是位出色的球员,他的生涯很传奇,但人们忘记了他曾经想进季后赛都很难,年年都被卷进交易流言。完全是因为突然有了KG和雷-阿伦(他才能夺冠),大家不要忘了这一点。”

“所以,当他对我说我没办法带领球队前进的时候,我也想问问他自己能做到吗?谁能证明我做不到?我从来没有得到机会而已,但他已经被证明过了,没法带队赢球。他就是能得分,这不代表他能带队赢球。”格林说。

很多美国篮球专家和记者都对格林这番言论感到震惊。在凯尔特人凑成三巨头之前,皮尔斯是带队打进过东部决赛的,他是为了赢球挣扎过,但绝对没到格林形容的样子;而且在他的巅峰期,绿军绝对不是“年年”都考虑交易他。

格林自己就享受着四巨头的“福利”,还去嘲笑皮尔斯靠抱团夺冠,未免也有些过分。何况皮尔斯在2008年总决赛里的表现,完全对得起那座FMVP奖杯。

格林把球场垃圾话延续到比赛之外的做法本来就不妥当了,对一位名人堂球星如此不尊重也相当过分——他从来都不知道在季后赛对上巅峰的皮尔斯是什么感觉,至少,他应该明白自己得为说过的话负责才对。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