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27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118-112击败新奥尔良鹈鹕,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独得41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完成了本赛季个人第29次三双。

这是雷霆与鹈鹕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手,之前的三场比赛,威少两次打出三双,所以算上今天的表现,他就创下一项历史记录:单赛季三次面对同一支球队打出三双表现,成为杰森-基德之后的联盟第一人。

此外,这还是威少职业生涯第七次40+的三双,这一成绩追平威尔特-张伯伦,高居历史第二,排名第一的,当然是三双大王“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

在另外一项数据上,威少同样仅落后于罗伯特森和张伯伦——本赛季他已经完成29次三双,这一成绩排名历史第三,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同样是以上两位传奇。其中罗伯特森曾经单赛季打出过41次三双,而张伯伦的个人纪录则是31次。

常规赛还有23场比赛,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威少超大帅已经成为必然,至于能不能追上大O,还存有相当大的悬念。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