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方硕向庙会投篮游戏摊主

方硕向庙会投篮游戏摊主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春节假期期间,北京首钢的方硕、翟晓川和王骁辉在庙会游玩,有网友发布了他们在玩投篮游戏并且赢了不少奖品的照片。方硕事后调侃称为了向老板道歉明年还会再去。

昨日有网友发布了在庙会偶遇首钢三将的照片,他们正在投篮游戏的摊位前玩的不亦乐乎,投篮对于职业球员自然十分轻松,拿走奖品也就不在话下,翟晓川女友事后晒出庙会的战利品铺满了一沙发。网友纷纷表示三人真是去砸场子的,摊位老板估计要哭了。

方硕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好吧好吧,被你们发现了,本来只想偷偷加练一下的,赢了老板几个大娃娃。”同时也晒出了自己的战利品,装满了整个汽车后备箱。最后方硕还不忘调侃:“为了表示歉意,我只能说,明年我们还去哦!”

CBA常规赛将于2月5日重燃战火,北京男篮将客场挑战广东男篮。届时曾因球场冲突被禁赛的翟晓川将解禁复出。(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