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朱婷参加土耳其美食节目照片

朱婷参加土耳其美食节目照片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里约奥运会MVP朱婷近日接受了土耳其专业排球网站的采访。朱婷希望在欧洲联赛奋斗四年,不过本赛季最主要的目标是帮助瓦基弗银行女排赢得土超和欧冠的冠军。

朱婷在圣诞节期间短暂回国参加在海口举行的活动,期间与父母相见,一家人难得度过三天假期。短暂的假期结束之后,朱婷已返回伊斯坦布尔,开始随队备战1月10日的欧冠小组赛第二场比赛。近日,土耳其专业排球网站对朱婷进行了一次访问。朱婷对于土耳其的印象非常好,她夸赞土耳其美丽,人民亲切友善。

对于是否想念中国的问题,朱婷直言:“是的,因为父母都在那里。”“计划在欧洲呆多久?”“我准备在这里奋斗四年。”这是朱婷的简单回答,但朱婷并没有说明是否在瓦基弗银行效力四年,而且未来也有不可预测的因素。

对于里约奥运会夺冠经历,朱婷表示事实上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的目标是一块奖牌,最终能够拿到金牌要感谢每一位队友,这个冠军比她获得MVP更重要。

由于处于休赛期,朱婷除了训练,休闲的时间相对而言也比较多。作为国际知名球星,朱婷在土耳其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近日,她还受邀参加土耳其当地的一档美食节目,朱婷在节目中大秀厨艺,同时用英文对答,让喜爱她的粉丝惊呼,朱婷越来越有国际范儿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