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日本女乒集体开中文微博这是要干啥?伊藤美诚PK福原爱

北京时间12月2日,近日正在南非征战世青赛的日本女乒主力伊藤美诚开通了个人的中文微博,至此日本女乒全部主力、包括福原爱、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均开通了中文微博。这种新现象,既有中国乒乓球队强大的原因,也有大姐福原爱作为前辈的非常好的示范效应。

由于形象甜美可爱,再加上能说一口流利的“十级东北话”,福原爱不仅是近20年来看日媒舆论的宠儿,也是近10多年来中国网友最喜欢的日本人之一。目前福原爱拍一个广告的酬劳就达到3000万日元(约200万人民币),2007年起日本的全日空成为福原爱的赞助商,每年都支付他不菲的代言费,福原爱一年的广告以及代言费就高达8000万日元(约531万人民币)。有网友说,福原爱不用打球,就和老公成天在微博上晒恩爱,再偶尔出席一些商业活动,这辈子就会赚得不少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