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厨师终于到位了!留洋以来一直自己做饭的朱婷在微博上晒出了康师傅主厨给她做的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取得三连胜,自己又有了专用“私厨”,心情大好的朱婷笑得很开心。

专用“私厨”来了!女排朱婷在土耳其的每日菜单曝光

在里约奥运会上光芒四射的朱婷此后加盟了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而在此前的世俱杯上,朱婷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四场比赛有三场拿到最高分,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球队上线及教练的高度认可。而在新赛季土超联赛中,瓦基弗银行女排在前三场赛事全部以3∶0的大比分获胜,其中包括萨拉米克桑队、劲旅加拉塔萨雷和实力一般的吕尼费尔,豪取三连胜。在第三场比赛中朱婷没有出场,一度让国内球迷担心是不是教练对她实力有疑问。不过这其实是因为对手实力一般,而赛程很漫长,作为主力的朱婷需要保证更多的体力。

自朱婷加盟瓦基弗银行队以来,这支土耳其女排赛队就成了中国球迷心目中的主队,朱婷在她写的”西行漫记“当中提到,生活在土耳其的中国球迷驱车两三个小时去客场为她加油,在异国他乡的客场比赛,还能听到同胞的加油呐喊,这无疑让朱婷倍受鼓舞。

不过相比于赛场上的威风八面,场下的朱婷却有一件一直让广大球迷揪心的事——饮食。朱婷非常偏爱面食,从奥运前带着面和锅出征,到来到土耳其自己去超市买食材,再到自己下厨做饭,朱婷的饮食一直被广大粉丝关注,尤其是来到土耳其之后,更有很多人担心她能否适应异邦的食物。还有球迷回想起一件难忘的事情,2014年在意大利的世锦赛期间,吃不惯西餐的朱婷一度只能每天吃自己带去的方便面,后来有记者实在心疼女排姑娘们,就开始亲自给女排做饭送饭,当年的朱婷还会因为被队友照顾让她先吃而感到不好意思,她说:”家乡饭谁不想多吃两口呢,都照顾我了,我心里过意不去。“

现在有了专属的厨师照顾,朱婷可以安心好好吃饭了。在世俱杯期间,康师傅宣布启动安心陪伴计划,将派出专门厨师赴土耳其负责朱婷在留洋期间的饮食和后勤保障,而现在厨师经过千挑万选终于选出,并已赶赴土耳其每天为朱婷烹制各种美食,值得一提的是,康师傅还专门聘请营养师,根据朱婷的身体情况和训练强度等因素为她定期制作菜单,为了让朱婷吃上更正宗的中国味道,厨师出发前准备了整整70斤的各式中餐调料及面品。

专用“私厨”来了!女排朱婷在土耳其的每日菜单曝光

有了全方位的饮食保障,朱婷也开心地在微博里晒出了各式美食,晒出康师傅厨师大餐之后,中国女排运动员徐云丽也表达了羡慕之情:“朱,这饭来张口的小日子真让人羡慕。康师傅的后勤保障真的很细心,期待你凯旋,加油!”,网友们也展开热议,“菜品很丰富,要知道每一个在异乡的小伙伴能吃上一口合口味的饭菜,都有想哭的冲动!”而康师傅为朱婷烹制的菜品不仅有美味,更是非常健康,从朱婷晒出的菜单可以看到,这是针对朱婷体质配比的专属菜品,无论是营养构成还是卡路里含量,都经过了精心的考量,“改善耐力,促进疲劳消除”的营养目标,也能看出这是为朱婷运动员身份做出的细心考虑。

有了厨师如此细致的照顾,在家乡味道的陪伴下,朱婷将免除后顾之忧留洋征战,继续全力追逐自己的排球梦想。在接下来的土超联赛赛程中,朱婷将率领瓦基弗银行队再战各路强敌,比如世俱杯时的强敌伊萨奇巴希、金延璟所在的费内巴切。对此朱婷自信满满:我会更加努力的!逆风飞扬的朱婷将全面绽放自己的实力,对她来说,再创佳绩的留洋生涯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百城焕新购车节”开启 汽车之家携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