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土超联赛1/4决赛第二场,瓦基弗银行回到主场以3比1力克贝西克塔斯,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对手将在加拉塔萨雷和布尔萨之间产生。

本场比赛朱婷仍然力挑重担,首发出场的她30扣15中,2自失2被拦,成功率50%与上一场持平。除了进攻端发挥一如既往稳定,本场朱婷拦网表现也非常出色,单人贡献6次拦网得分,出色的预判和移动并拦给贝西克塔斯的众攻手造成很大压力。她在4号位的强势拦网也是造成对手中明星球员范海克低迷的主因,后者16扣仅3中,还有2次自失2次被拦,进攻效率为负,后两局更是被限制在板凳席。本场朱婷的发球也发挥稳定,15次发球,直接得到1分。全场比赛朱婷贡献22分,再次荣膺得分王。

本场朱婷的一传也屡遭对手冲击,尤其是在球队被逆转的第三局。连续不到位后,古德蒂利用两点换三点换上希尔来接一传解放朱婷进攻。全场比赛她的一传到位率不高,25次一传,直接失误3次,到位率仅32%。

朱婷罕见发飙因裁判不公 砍22分再次荣膺得分王

第三局,银行队再次吃到黄牌警告。当比分被对手迫近到14比12时,朱婷重扣被对手硬起,然而贝西克塔斯接应的球员疑似持球,裁判却未吹罚。虽然随后朱婷再次进攻造成对手窝果得分,但是此次判罚引来了银行队尤其是朱婷的严重不满,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而且对象似乎不是吃牌专业户古德蒂,而是一向冷静自持的朱婷。

银行队不满是在情理之中。除却这个对手的持球不被吹罚,本场银行主力二传纳兹多次被该主裁吹罚连击,判罚尺度和标准值得商榷。赛后古德蒂也表示了强烈抗议:“我们和裁判对连击的标准不一样。既然我无法改变他们,只能改变我自己的表现和管理。在这样的判罚决定下,我们不可能打好排球,不过我很高兴我的球队做到了。”同时古德蒂表示进入联赛四强已达成了球队第一个目标,接下来银行队可以专注与苏黎世的欧冠四强争夺战。

北京时间4月6日零点瓦基弗将坐镇主场迎战瑞士冠军,情况不容乐观。拉西奇受伤给球队造成的影响从对阵贝西克塔斯的两场比赛可以看出。虽然本场比赛银行队副攻得分比上一场略多几分,但进攻成功率堪忧,拦网端也难言出色。全场三名副攻23扣仅7中,拦网也仅贡献6分,与朱婷一人得分相当。而根据土耳其消息,拉西奇将需要休息10天左右时间才能重回训练场,这意味着她基本无缘与苏黎世的第二场比赛。

拉西奇缺席,如果斯洛特耶斯也无法从这两场比赛的低迷中走出,那么早已是苏黎世“眼中钉”的朱婷压力将会前所未有的大。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