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朱婷在土耳其的首个联赛冠军之梦,蒙上了一层阴影。4月9日,在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中,虽然她砍下最场最高的20分,但球队仍0比3负于加拉塔萨雷。

朱婷空砍20分 瓦基弗银行仍0比3爆冷遭完败

由于主力副攻拉西奇因伤继续缺阵,本场瓦基弗银行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阿克曼、古尔卡伊纳克,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尔格。双方最近五次交锋,瓦基弗银行保持不败,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更是以两个3比0横扫对手。但是本场比赛,银行在一传、二传、防守等多个环节均表现不佳,三局均曾经领先,但最后都被翻盘,三局比分分别为19比25、23比25和22比25。第二局银行曾以21比17领先,第三局银行曾以12比6领先,但在关键时刻没能咬住,最后崩溃。

本瓦基弗银行只有朱婷一人得分上双,她34扣20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0分,阿克曼拿到8分,高兹德和斯洛特耶斯均只有7分,希尔得到4分。4月12日,瓦基弗银行将回到主场迎战对手,只要输掉一局就将被淘汰。即使3比0取胜,也只是扳平总比分,双方将进行“金局”决胜。

朱婷空砍20分 瓦基弗银行仍0比3爆冷遭完败

从4月9日开始,瓦基弗银行将在两周之内迎来四场硬仗,两场联赛半决赛,两场欧冠单败淘汰赛。这个赛季的成败,将取决于这两周的发挥。偏偏此时出现状态起伏,球队需要迅速振作。

在另外一场豪门对决的首回合交锋中,伊萨奇巴希直落三局横扫费内巴切,占得晋级决赛的先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