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郭川团队在夏威夷租用的“贝蒂阿姨”号渔船当地时间3日深夜出海,经过一天的搜救,没能找到失联超过11天的郭川。

“贝蒂阿姨”号除了搜救郭川外,还将驶往有关水域回收处于自由漂流状态的“中国·青岛”号。船上现有7名水手,其中包括从法国和塔希提紧急飞到夏威夷的4名法国水手。

据郭川团队总经理刘玲玲介绍,当地时间4日上午,她陪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代表、青岛市协调工作小组一起拜会了美国海岸警卫队夏威夷海上搜救中心。双方进行了将近三个小时的交流,搜救中心负责人亨德里克森与参与郭川搜救工作的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整个搜救过程,引用海图、现场照片、相关数据以及搜救范围示意图等资料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从专业角度阐明停止搜救的原因。

刘玲玲说,中方代表听取对方的汇报后,一致表示尊重美国海岸警卫队夏威夷海上搜救中心暂停搜救行动的决定,并对他们的努力表示感谢。

郭川航海团队的法国顶级航海气象专家克·杜马尔告诉新华社记者,美国搜救队“做得非常专业”。

美国搜救人员接到郭川失联的消息后随即出动飞机和轮船进行搜救。他们在预计郭川落水已达48小时后宣布停止搜救。

截至记者发稿时,郭川失联已超过11天。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