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夏威夷当地时间10月31日早晨七点,郭川团队总经理刘玲玲带领另一位队员抵达夏威夷,着手布置继续搜救海上失联的郭川以及回收“中国·青岛”号帆船的事宜。

郭川团队已经抵达夏威夷 继续海上搜救工作

中美救援成员在订购计划向郭川遇险海域投放的海上救援物资。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三点之后,郭川驾驶帆船至夏威夷西大约900公里的海域时落水失联。当时人在重庆的刘玲玲随即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紧急联络夏威夷、旧金山、法国和北京等各地的相关部门机构以及专家,进行营救。

郭川落水后,帆船一直处于无人驾驶状态。后来美国搜救队员登船降下主帆,但价值千万的帆船仍在海上漂流,随时有可能发生触礁、阻碍航道等其他意外。因此,为了避免进一步的悲剧,郭川团队决定组织人力前往夏威夷,一方面能就更近距离地布置继续搜救郭川的措施,另一方面要回收帆船开回中国。

郭川团队已经抵达夏威夷 继续海上搜救工作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