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现场图。

现场图。

10月30日,由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西咸新区管委会信息中心承办的“我们都是跑步家-大西安健康生活计划”第三站泾河新城站成功举办。活动吸引到500余名大西安地区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同世界冠军莫慧兰及孪生妹妹莫惠芳一同奔跑。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总规划师李肇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李红,泾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红旗,华商报社副总经理拓峰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仪式。

专业健身教练Kara Wutzke与同伴带领跑者热身

专业健身教练Kara Wutzke与同伴带领跑者热身

本次活动以“欢乐跑”为主题,主办方在环节设计上特别融入了欢乐元素,邀请乐华欢乐世界舞蹈团队带来舞蹈《激情桑巴》,舞台下、跑道边的小丑表演,以及身着创意万圣主题服饰的跑者更是呈现出现场欢乐的气氛。

世界冠军莫慧兰“在路上“

世界冠军莫慧兰“在路上“

向快乐出发

向快乐出发

除去表演元素,本站活动路线也有力的呼应了欢乐主题。跑道起终点设置在泾河新城寿平民宿小镇,途中将穿越乐华欢乐世界和88°温泉乐园。全长6公里的路程能够使公众对泾河新城文化旅游项目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李红表示,泾河新城近期开展的一系列有助于提升城市活力,培育向上精神,促进创新发展,将全民健身活动和西咸新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第一名跑者跑过终点

第一名跑者跑过终点

本站活动是2016西咸新区“我们都是跑步家——大西安健康生活计划”第三站活动,前两站分别于9月25日、10月16日在沣西新城、沣东新城举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大西安掀起健身跑步热潮。因而,本站活动在报名环节就备受关注,30分钟就报名满员。本站活动首次出现了大规模专业跑团的身影。跑团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主办方能够多举办这样的公益跑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跑步的魅力。各个企业跑团也热情高涨,认为活动不但提升了员工们干事的热情,更加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希望主办方能够坚持办下去,形成活动品牌。

“欢乐”跑主题体现

“欢乐”跑主题体现

接下来,“跑步家”活动还将在空港新城、秦汉新城分别举办,五站完赛者将会获得特别奖励,主办方希望以此来吸引大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此外,国内唯一以“引领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大西安健康生活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咸新区启动,2016陕西省首届美丽渭河动起来自行车联赛西咸新区站于29日成功举办,一系列特色活动突显了西咸新区生态田园、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吸引大西安地区运动休闲爱好者的广泛参与,为新区发展吸引社会关注、集聚人气活力,助推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