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穆里尼奥这次又惹出大麻烦了。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穆帅在上周末质疑主裁的做法引起了英足总的强烈不满。再加上穆帅此前在双红会前讨论裁判(已遭到指控),英足总决定给穆帅点颜色看看。据悉,英足总将铁定重罚穆帅,并将对他做出禁入球场的处罚。

曝穆里尼奥惹恼英足总 将遭重罚+禁入球场

《镜报》打出这样的标题:穆帅这次肯定要被英足总重罚了。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曼联主场迎战升班马伯恩利,狂轰37脚依然无法赢球。比赛中,穆帅因为不满主裁判克拉滕伯格的判罚,被送上了看台。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曼联后卫达米安倒在对方禁区里,但克拉滕伯格拒绝判罚点球,穆帅在场边很是气愤,并在半场时和主裁发生争吵。于是乎,克拉滕伯格将其罚出场外。

穆帅如此公开挑衅裁判权威的做法让英足总很是不爽。英足总内部已经决定好好“教训”一下穆里尼奥,打压这种不良之风,也借此机会树立英足总和裁判的威信。《镜报》相信穆帅这一次将难逃被禁止进入球场的处罚,这对近期战绩不佳的曼联而言无疑是一个坏消息。

2015年10月,穆里尼奥曾在切尔西输给南安普顿后质疑主裁,当时他被英足总英足总处以5万镑罚款和1场球场禁令(缓期一年)。这个缓期的禁令刚刚在本月初结束,而在那之后,穆帅就公开讨论双红会的主裁安东尼-泰勒。北京时间10月27日,英足总宣布对穆帅提出指控,原因便是他在双红会前的不正当言论违反了E3规则。

曝穆里尼奥惹恼英足总 将遭重罚+禁入球场

也就是说,穆帅之前的罪还没有被定下来,他又捅出了新的娄子。英足总显然不允许穆帅如此连续挑战自己的权威,这样一来,穆帅遭重罚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目前,英足总正在等待克拉滕伯格的裁判报告,他们将根据这份报告来决定对穆帅的最终处罚。

上轮联赛的下半场,穆帅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但他并没有停止指挥球队,电视转播镜头拍到了他把战术小纸条递给助教的画面。不过,那场比赛后,穆帅保持了很好的风度,他前往客队更衣室,夸赞对方的表现,并和伯恩利主帅握手。另外,穆帅拒绝出席了赛后的发布会,而是让副手法里亚代为参加。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