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穆里尼奥:曾拒绝中超大合同 五倍年薪疯狂挖人

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多少让穆里尼奥松了一口气,毕竟他麾下的曼联已经连续失去了施奈德林和德佩。但接下来他依然要担忧,因为现在只是欧洲转会窗口关闭,“狂人”依然要提防中超球队对鲁尼、阿什利·杨的利诱,因为他眼中“极其富有的远东”要到2月28日才关闭转会窗。

没法和“富有的远东”比有钱

中超的金元风暴已经刮到欧洲5大联赛,此前拜仁慕尼黑主席鲁梅尼格曾经批评中超俱乐部买人过于疯狂。温格等英超教练也持同样观点,在鲁尼等球员绯闻缠身之时,穆里尼奥也终于难掩自己的愤懑。

“打个比方来说,你正打算与球员续约,给他一份年薪500万英镑的合同;但与此同时中超却给了他一份年薪2500万英镑的合同,那么你肯定会遇到麻烦。”穆里尼奥说,“他也许会选择足球,接受500万年薪的合同,但也有可能选择钱。我自己也曾拒绝过一份来自中超的大合同,但我不会批评那些接受了它的人,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只有他们才能决定自己的未来。”穆里尼奥透露自己也曾是中超俱乐部的猎物,外界猜测他能拿到1200万英镑的年薪。

“对那些31岁或32岁的球员来说,他们去中超踢几年,然后带着一箱子钱回来,这听起来不错。”“狂人”说,“但如果那些依旧年轻的球员坚决要走,我只能表示无语。”

连穆里尼奥都说出这样的话,显然中超联赛对欧洲5大联赛的影响正在一步步加剧,刚刚关闭的欧洲转会冬窗就是一个明证。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