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王者归来!小猪首秀就进球 穆里尼奥后悔吗?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美国大联盟比赛中,首次代表芝加哥火焰出战的施魏因斯泰格仅用了17分钟就为新东家取得了进球!猪总威武!

因在穆里尼奥手下没有任何机会,施魏因斯泰格上个月与曼联协商解约,32岁的德国中场决定接受芝加哥火焰的邀请前往美国大联盟闯荡。4天前施魏因斯泰格和妻子飞抵芝加哥,尽管还没有怎么熟悉队伍,身体状态也没有调整到最佳,但主帅保诺维奇还是决定让施魏因斯泰格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出战。

王者归来!小猪首秀就进球 穆里尼奥后悔吗?

只用了1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就在自己的美国首秀中取得了进球。当时阿卡姆右路送出精准传中,施魏因斯泰格门前高高跃起头槌破网,进球后的小猪也显得非常高兴,亲吻了皮球,看台上的主队球迷欢呼雀跃。

王者归来!小猪首秀就进球 穆里尼奥后悔吗?

小猪激情脱衣庆祝

首秀就能进球,这说明施魏因斯泰格目前的竞技状态保持的很不错,但穆里尼奥就是不愿意给德国人机会。在送走小猪后穆帅也曾承认对待施魏因斯泰格不公平,并对德国人表达了歉意。看到今天小猪的表现,穆里尼奥后悔将他送走吗?

王者归来!小猪首秀就进球 穆里尼奥后悔吗?

不过如论如何,施魏因斯泰格在曼联的日子已经成了过去时。他的美国生涯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当地解说员也盛赞小猪是美国大联盟新的顶级球星。施魏因斯泰格又重新找回了踢球的快乐,这是所有小猪的真爱粉们最开心的事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