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够狠!瓜帅无情动刀曼城元老 打入鸡肋杯赛踢球

亚亚-图雷能接受这样的地位吗?

在穆里尼奥纠结于到底让不让曼联队魂鲁尼首发披挂上阵的时候,瓜迪奥拉对不合自己心意的曼城大肆挥刀,可谓艺高人胆大。《太阳报》披露,亚亚-图雷在被踢出欧冠名单之后,即将在下一轮的联赛杯中获得久违的首发机会。

英国媒体《太阳报》透露,亚亚-图雷本赛季除了一场无关痛痒的欧冠资格赛外,还没获得过一分钟的出场机会。他的经纪人更是炮轰“不给他报名欧冠正赛简直是侮辱!”然而,日前曼城对阵伯恩茅斯的联赛,他更是连大名单都没进,让人唏嘘。虽然后来英国媒体透露称亚亚-图雷是因偏头痛缺席训练,但在这个敏感的时间节点上,不免让人心存疑虑。

 如今我们终于又将看到亚亚-图雷重返赛场,不过是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曼城对阵斯旺西的联赛杯上。联赛杯作为英超球队四线作战中,分量最轻,赛制争议最大的赛事,往往被视为磨炼新人和给替补出场时间的优先场所。想到亚亚-图雷在瓜迪奥拉曼城旗下的首秀,是和一群小将和大伤初愈找状态的孔帕尼的等在这样的鸡肋杯赛中登场,不知道这位科特迪瓦中场脸上是否挂得住?

亚亚-图雷和瓜迪奥拉的嫌隙由来已久,在巴萨时期二人就因风格不合分道扬镳,如今在曼城重逢, 加上亚亚-图雷年事已高,不复当年之勇,瓜迪奥拉毫不留情的没给他任何出场时间,赛季至今,他只在无关紧要的曼城对阵布加勒斯特星的第二回合欧冠资格赛上场过——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还是乔-哈特的告别战。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