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4日报道:

巴西国家队和阿根廷国家队都公布了这个月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名单,中超一共有4名外援入围,其中奥古斯托、保利尼奥和吉尔被桑巴军团征召,拉维奇入围了阿根廷队名单。

中超3将入选巴西世预赛名单 拉维奇被阿根廷征召

根据世界杯预选赛的赛程,巴西队将在3月23日客场挑战乌拉圭队,3月28日主场迎战巴拉圭队。在主教练蒂特公布的名单中,恒大的保利尼奥、鲁能后卫吉尔以及国安中场奥古斯托都得到了征召。事实上,最近几期巴西队名单,这三人也都是常客。其他入围的大牌球星还有巴萨的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的蒂亚戈-席尔瓦、切尔西的威廉、皇马的马塞洛和卡塞米罗等。

阿根廷国家队即将迎来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对手分别是智利和玻利维亚。尽管拉维奇在上赛季加盟华夏幸福后还没有进球,而且也因为跟随阿根廷队征战受伤缺席下半赛季比赛,但他依然得到阿根廷队征召。其他入围的阿根廷球星还有巴萨头牌梅西,曼城的阿奎罗,尤文的伊瓜因、迪巴拉等。

巴西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阿利松(罗马)、埃德松(本菲卡)、韦弗通(巴拉纳竞技)

后卫:阿尔维斯(尤文图斯)、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国际米兰)、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菲利佩-路易斯(马德里竞技)、法格纳(科林蒂安)、马塞洛(皇家马德里)、吉尔(山东鲁能)

中场:库蒂尼奥(利物浦)、朱利亚诺(圣彼得堡泽尼特)、费尔南迪尼奥(曼城)、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威廉(切尔西)、迭戈(弗拉门戈)、奥古斯托(北京国安)、保利尼奥(广州恒大)

前锋:迭戈-索萨(累西腓体育)、内马尔(巴塞罗那)、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慕尼黑)、菲尔米诺(利物浦)

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安杜亚尔(拉普拉塔大学生)、古兹曼(墨西哥老虎)

后卫:罗霍(曼联)、萨巴莱塔(曼城)、奥塔门迪(曼城)、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梅尔卡多(塞维利亚)、法布里尼(圣保罗)、隆卡利亚(塞尔塔)、马斯(特拉布宗体育)、穆萨奇奥(比利亚雷亚尔)、莫里(埃弗顿)

中场:比格利亚(拉齐奥)、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巴内加(国际米兰)、皮萨罗(墨西哥老虎)、恩佐-佩雷斯(瓦伦西亚)、科雷亚(马德里竞技)

前锋:拉维奇(河北华夏幸福)、梅西(巴塞罗那)、阿圭罗(曼城)、伊瓜因(尤文图斯)、迪巴拉(尤文图斯)、阿库尼亚(阿根廷竞技)、普拉托(圣保罗)

作者:王毅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