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曼城老板欲收购中超队? 目标京沪增强球员流动

中国足球在全球的影响力还在扩大!周六,每日邮报一篇题为:曼城老板希望可以收购一家中超俱乐部,并且还考虑收购南美球会的新闻引人关注。自2008年入住曼城俱乐部后,中东巨富曼苏尔将自己的足球版图越扩越大,在之前对中国足球一番试探后,曼城队的“金主”希望最终能够将计划付诸实施。

实际上,曼苏尔旗下的CFG(城市足球集团)早就将目标对准了中国市场。该集团已经拥有了曼城、墨尔本城、纽约城和横滨水手4家俱乐部,其中曼城队在被收购后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夺下6个冠军,墨尔本城也收获1冠。不过CFG有意继续扩大自己的版图,其中中超球队就是最新目标。最初有媒体报道称,曼苏尔对位于北京或者上海的俱乐部兴趣很大。并且他们允诺,如果收购成功,将着手培养青少年球员以期实现长期发展,之后还曾去重庆、西安和深圳等地进行过实质性考察。

CFG首席商务官汤姆-格利克表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合适的联赛,合适的城市,收购合适的俱乐部。对此我们抱持开放的态度。有许多的联赛和国家都很有意思,我们当然会非常关注。”

论财力,曼苏尔的个人净资产是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的5倍还多,并且他们在近年来也积累了很多足球俱乐部经营方面丰富又成功的经验。可以说,如果CFG真的成功收购某家中超球队,那么极有可能会打破广州恒大独大的局面,并且会刺激中超联赛进一步烧钱。当然,在各球会包括与曼城方面进行人员交流方面,也会更加便利和顺畅。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