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曝小德脚趾感染将接受手术 中网出战成悬念

小德脚部的伤势看起来较为严重

上周末,美网决赛第四盘比赛,德约科维奇的脚趾流着血,肩膀经历了多次按摩。今天,推特上曝出消息称,德约科维奇受伤的脚趾出现感染必须接受手术!世界第一中网是否出战成为一大悬念。

今年美网决赛中,小德在第四盘开局阶段出现不适,在比分来到1-3时申请医疗暂停。他的这一举动引起瓦林卡的不满,因为这次暂停并不是发生在局间休息时。瓦林卡向裁判提出抗议,并要求赛事总监对此做出解释。面对对手的不满,小德当即向对手道歉,并表示“我实在是不能再坚持了。”

事实上,小德当时就是因为脚趾甲脱落难以坚持,塞尔维亚人在随后几局中咬牙反扑,然而瓦林卡并没有自乱阵脚,顺利的赢下比赛。这对大满贯赛场上的老对手,赛后在网前紧紧相拥,落败的德约科维奇微笑着向对手送上祝贺。

无缘美网桂冠,虽然对于小德来说有些遗憾,但让他更伤心的是自己的脚趾伤势超出预期。根据推特上传出的最新消息,他在美网决赛中受伤的脚趾甲已经出现感染症状,医生的建议是只能进行手术治疗!

这样,德约将被迫退出了下周由他自己组织的“德约与他的朋友们”表演赛。对于,今年十月初的中网出战前景,也变得扑朔迷离。

无论最终小德脚趾恢复情况如何,从男单现有的格局看小德要想卫冕今年中网并不容易,穆雷、纳达尔、拉奥尼奇等名将虎视眈眈,普伊、迪米特洛夫等小鲜肉也有强大的冲击力。可想而知,今年的中网将是一片群雄争霸的战场。

德约的脚趾和美网颇有些渊源。2011年在美网男单1/4决赛中,当时德约在塞尔维亚内战中,与同胞蒂普萨勒维奇在前两盘战得难解难分,但是随后对手的退赛,又让德约科维奇轻松的晋级四强。虽然晋级,但德约赛后自曝自己是在左脚脚趾流血的情况下带伤比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