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费德勒看好小德重夺NO.1:下半赛季将演激烈厮杀

德约科维奇与费德勒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缺席了大半个2016赛季的费德勒如今世界排名已跌落至第16位,近日,他已抵达澳大利亚珀斯备战霍普曼杯,就此开启自己的2017赛季。作为连续世界第一周数和世界第一总周数两项纪录的保持者,费德勒也谈到了自己对穆雷和德约科维奇世界第一之争的看法,他认为塞尔维亚人能够重新夺回宝座。

“我想诺瓦克在他职业生涯的某个时刻会重新回到世界第一,但因为他在16年上半赛季的强势表现,这很难在最近几个月里实现,所以穆雷能够在一段时间内守住世界第一,但还是得看他们谁能远离伤病,这会起到重要作用。今年的后六个月会是一场激烈的厮杀。”

同时,费德勒也表示如果其他球员能够跟随穆雷的步伐,也可以加入到对世界第一的竞争之中。

“如果有人想打破他们两个人的垄断,那他们必须要赢得两个大满贯,所以目前机会还是掌握在他们两人手中。”17届大满贯冠军谈到。“我曾经很接近,但诺瓦克的脚步快的不可思议,任何人都很难赶上他。所以如果我们想击败诺瓦克就需要重塑自己,并制定周密的计划。”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