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孙杨傅园慧里约奥运会归来后 又有新轿车进账

孙杨、傅园慧 (资料图)

昨晚,随着孙杨、傅园慧的到来,中国游泳队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了奖牌的运动员终于聚齐,沉寂了几天的黄山全国游泳锦标赛迎来了人气最旺的一天。奥运出征前中国游泳队官方赞助许下的承诺也得到了兑现,在里约获得了奖牌的运动员及其主管教练每人获得了一辆级别不同的轿车,一共12辆,其中孙杨和张亚东教练每人两辆。

在黄山游泳馆外的走红毯仪式上,孙杨和傅园慧无疑是最受欢迎和关注的两位,尽管并未参赛,但他们两人的出现让现场沸腾,闻讯赶来的粉丝们几乎是拉扯着两人,让他们寸步难行。幸亏仪式很快移师到室内,大量的泳迷只好止步,颁奖仪式才得以顺利进行。获得了奥运冠军的孙杨、夺得银牌的徐嘉余,以及获得铜牌的傅园慧、史靖琳和汪顺分别获得了某汽车品牌赞助商提供的轿车,他们的主管教练张亚东、徐国义、李学刚、韩冰岩以及朱志根也获得了相同的奖励。孙杨还因为拿到了两块奖牌而赢得了两辆轿车,张亚东教练也是同样。

加上去年喀山世锦赛后赢得的轿车,孙杨和傅园慧收获最多,分别得到了4辆和3辆,北青报记者也是询问了二人如何使用和安排这些车。孙杨有驾照,自己开一辆,其余的赠给朋友,其中还包括他服装品牌赞助商的一位帮助他多年的友人。傅园慧还不会开车,也没有驾照,她说一辆给老爸,剩下的也是赠与亲人和朋友。孙杨在仪式现场发出了豪言,自己一定要坚持到东京奥运会,四年后再创辉煌。孙杨说:“大家这几天可能通过一些媒体看到我出现在了别的场合,但请大家放心,我每天都会坚持下水训练。”而傅园慧也是在回答粉丝提问时再次展现了她风趣的一面。粉丝的问题是如果做一种动物,傅园慧愿意做什么?傅园慧回答说,“一定是猫科的,最好是大型的那种,狮虎豹都成,最佳选择是雪豹或者黑豹,比较凶猛。”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