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国乒方博直播视频完整版 方博个人资料微博映客直播间地址

近日,方博把中国乒乓球队的运动员都黑了个遍,迅速走红网络,今晚他直播又放鸽子,全世界现在都在寻找方博 。不会是被许昕张继科拦截了吧!避不开马龙刘国梁,你以为还能避开方博 ?看方博画风清奇打动你。

国乒方博直播视频完整版 方博个人资料微博映客直播间地址

方博直播放鸽子 胖球队画风真的好清奇,近日,方博把中国乒乓球队的运动员都黑了个遍,迅速走红网络,今晚他直播又放鸽子,这样的体育运动员有什么运动精神?还值得大家这么去喜欢?除非脑子进水了吧!

国乒选手方博个人资料

方博,1992年1月9日出生于湖北通城,山东鲁能俱乐部乒乓球运动员。 2002年,方博成为山东鲁能俱乐部一员,在青岛训练基地刻苦训练。2009年,升入国家一队。同年12月,在第七届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上,方博一人独得男团、男双、混双、男单4块金牌,成为历史上首位世青赛独揽四金的男选手。2010年,乒超总冠军。2011年,深圳大运会乒乓男子团体冠军。2013年,奥地利公开赛男单冠军。2014年,乒超总冠军。2015年,世界杯团体冠军、第53届世乒赛男单亚军。

中文名:方博

外文名:Fang Bo

方博微博:http://weibo.com/pingpangfangbo(A方博)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湖北通城

出生日期:1992年1月9日

身高:175CM

体重:70kg

运动项目:乒乓球

所属运动队:中国乒乓球队男队

专业特点:右手横板弧圈结合快攻打法

主要奖项:2009年世青赛团体、男单、男双、混双冠军 

2010年乒超总冠军 

2013年奥地利公开赛冠军 

2015年团体世界杯冠军 

2015年苏州世乒赛男单亚军重要事件2015年苏州世乒赛亚军 

2015年团体世界杯冠军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