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8日,第二届“洛阳白云山杯” 围棋世界冠军邀请赛在河南洛阳白云山景区开赛,7名世界冠军柯洁、时越、周睿羊、芈昱廷、柁嘉熹、陈耀烨、唐韦星和特邀棋手世界亚军周鹤洋九段,将在两天的比赛中捉对厮杀,决出今年的中国围棋“王中王”。

根据抽签,本届赛事首轮的对阵形式为:柁嘉熹对周鹤洋,柯洁对周睿羊,时越对陈耀烨,芈昱廷对唐韦星。决赛将于19日举行。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在开幕式上说,现在的围棋活动很多,能把这么多世界冠军级的棋手聚在一起非常不容易,洛阳是全国著名的“百段之城”、全国围棋之乡,希望棋手们能下出精彩的棋局。

本届赛事由中国围棋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洛阳市体育局和嵩县人民政府主办。去年举办的首届“洛阳白云山杯”围棋世界冠军邀请赛上,柯洁夺得冠军。(记者 刘金辉)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