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农民之子调戏科比老婆 一成就令乔丹永远追不上

马龙调戏瓦妮莎事件引发湖人内讧

当了马龙10年保镖和私人训练师的萨皮加,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真相并非如此。“卡尔(马龙)没有去勾引她,他不会蠢到去做这样的事,”萨皮加说,“我当时也在现场,瓦妮莎是自己主动上前拥抱马龙的,看到马龙时她满脸都是笑容,就像是一个走进糖果店的孩子。湖人队所有在场的人都能看到她的表现,明明是她在勾引卡尔!”据萨皮加透露,当时瓦妮莎问了马龙两遍:“嗨,牛仔,什么是你的猎物?”

挂了马龙的电话后,科比马上拨通了凯伊的电话,把马龙在客场的一些风流韵事抖露了出来。一回到家,就听到妻子对自己的质疑,马龙震惊了,他没想到科比竟然“告密”。萨皮加说:“科比的做法让我愤怒,现在我一听到这个名字就觉得恶心。”

马龙和科比就这样不欢而散,没过多久,他选择了退役。十年后,有记者在采访马龙时重提旧事,马龙笑着说:“我和科比之间有一点问题,但是我没有记恨。我喜欢西部,我是一个传统的西部人,以前大家有恩怨时,不用刀和枪,我们只需要去一个没有人注意的地方,戴上护具打上一架,把所有问题就此解决。对于科比来说,我的这份邀约随时有效,我不想有麻烦,也不想有问题,人们随便说什么都无所谓,我是大个子,要在人群中找到我并不难。”

其实早在当时,马龙就放话说自己不愿意成为科比家庭肥皂剧的一员。退役后的马龙,就喜欢种种地,钓钓鱼,约上一些退役的NBA球员去打猎。当然,他也依然坚持锻炼,和那些退役就发福的大部分球员相比,马龙的身材真的保持得很好。两年前,当时已经年过五十的他甚至用弓箭射杀过一头棕熊。

农民之子调戏科比老婆 一成就令乔丹永远追不上

马龙射杀棕熊

找他干架?科比真得悠着点。

另外,据美国知名八卦网站《terezowens》爆料,有知情人透露,科比的妻子瓦妮莎曾与一位说唱歌手偷情,发生了不正当的关系,为了保守这个秘密,不为外人所知,瓦妮莎送给这位歌手4万美元的"封口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