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民生调查
分享

海峡网12月18日讯(海峡网记者 黄小群)“全场活动满30减15元,满20减去10元,还免快递费。”这样的商家活动不免让人心动。近日,就有福州市民黄女士向海峡网记者反映,12月15日晚,在手机APP派乐趣软件上点了“快乐炸鸡”店的外卖,看着好吃又便宜,不料竟然吃得腹泻难止。

福州一夫妻在手机上点外卖 不料竟吃得腹泻难止

福州一夫妻在手机上点外卖 不料竟吃得腹泻难止

买家:看优惠多想试试  结果拉肚子拉到虚脱

“派乐趣软件是我第一次用,快乐炸鸡店也是我第一次点,想着优惠活动那么多就试试,但没想到肚子竟然一直闹腾。”黄女士告诉记者说,“我是傍晚6点多的时候点餐的,到了晚上9点多的时候,肚子就开始闹腾了,后来半夜就开始拉了两次,整夜迷迷糊糊睡了一会儿,没想到一大早起床还继续拉肚子,到单位上班了也不停歇,整个人都已经虚脱了,直至到16日中午的时候,这才停了没拉。”

“除了我以外,我老公也同样吃了,结果也闹了4次肚子。”黄女士说,“我们在‘快乐炸鸡店’点了杏鲍菇、玉米派、香酥章鱼小丸子以及爆浆大鸡排等,当时吃的时候就感觉杏鲍菇不是特别好,菇顶比较软,吃起来感觉烂烂的。后来发现肚子开始闹腾我们便与商家取得联系,商家不肯给具体的店铺地址,说是怕我闹。”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民生调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