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民生调查
分享

华润紫云府公交站广告牌被喷涂

华润紫云府公交站广告牌被喷涂

7月19日,华润紫云府广告牌已经恢复

7月19日,华润紫云府广告牌已经恢复

华润紫云府户外广告被“肢解”

华润紫云府户外广告被“肢解”

正荣地产公交站牌广告被涂

正荣地产公交站牌广告被涂

7月19日,正荣地产恢复后的广告牌

7月19日,正荣地产恢复后的广告牌

海峡网讯 (海峡网记者 郑梅钦 李牧晨)7月16日,福州不少市民都发现,东江滨沿线公交站内的众多广告牌被恶意喷涂。这些广告牌多是地产广告,广告上价位和楼盘名称等重要信息被油漆涂抹,被喷涂的楼盘有华润紫云府、正荣、阳光城、国脉等多个楼盘户外广告。

7月19日,正荣地产恢复后的广告牌

海峡导报相关报道

福州别记相关文章

福州别记相关文章

自媒体号 浩子house 发表相关文章

自媒体号 浩子house 发表相关文章

7月16日一早,福州东江滨多个户外广告被涂抹的照片,就在网络上流传开来,海峡导报等多家媒体以及福州的一些自媒体号报道了相关事件。照片上,华润紫云府的公交站台广告牌楼层和价格信息全部被涂黑无法辨识。另外一个户外广告牌则被严重肢解,楼盘名称、价格等信息被人用工具剪掉。更多的照片则显示,户外广告牌被涂黑甚至损毁的并非只有华润一家,正荣、阳光城、国脉等等地产企业,打出的广告牌都遭遇破坏。

华润紫云府相关负责人称,这次被喷涂的公交站牌是7月15日晚才换上的,刚换上没多久就遭到“毒手”,广告公司当晚已经进行过一次清理,但第二天一早仍旧被恶意喷涂。该负责人称,他们并不清楚广告牌被涂抹的具体原因,猜测有可能是因为同行竞争的关系。据该负责人介绍,去年,这附近几个地块的拍卖价不同,就导致不同楼盘之间的售价相差较大,由于竞争导致这次公交站广告被恶意涂抹、户外广告牌被肢解的事情。

至于公交站牌广告的恢复工作,华润紫云府的负责人称由负责的广告公司处理。这名负责人称,广告公司给他们的回应是已经报警,正在等待警方答复,具体事项由广告公司的市场部跟进,同时对站牌进行恢复。

记者随后联系该广告公司,希望能够了解到这些公交站牌被喷涂的具体过程,但该公司表示不想扩大影响,婉拒了采访。

记者也联系了另外一方受害者——正荣集团的相关人士。该相关人士表示,确有多家楼盘广告牌被恶意喷涂一事。正荣在东江滨一带的广告牌几乎都遭到破坏,他们第一时间跟负责的广告公司沟通,广告公司确保这些喷损的广告牌得到恢复。至于其他的,包括报警、运用别的途径去了解具体情况等,都已经全权交由负责的广告公司处理。至于广告牌被恶意喷涂的原因,不方便表露太多。

营销中心迎来不明人士

除了广告牌被喷涂,一些地产开发商的营销中心也被骚扰。7月17日一早,华润紫云府营销中心就来了一批不速之客。这些人未表明身份,也不与销售人员洽谈购房业务,在工作人员表示当天售楼部不开放后,还试图暴力闯入。售楼部销售人员多次与这些人员沟通无效,随后报警,警方介入交涉后,这些人才散去。僵持过程持续了将近4小时。

华润紫云府的负责人称,公交站牌广告被喷涂,直接对公司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他们与广告公司的合同,并不能无限制地帮换广告牌,超出的更换广告牌次数都需要增加成本。间接性的损失更大,特别是不明人士堵占营销中心,极大地影响了楼盘的销售业绩。

7月19日,记者再次来到东江滨沿线时,发现公交站广告牌已进行了清理,户外广告牌已经移除。

据悉,就广告牌被喷涂一事,马尾警方已在立案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枪案 警方 枪击
最新民生调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